玄色之言

这里尾子,主号这个?
——
人间凡语,魑魅魍魉,柔情山水;
残缺梦境,探其禅意,携梦而行。
——
主学科产粮,暂时。
《遗尘忆光》不定时更新

月行录·不知不想不望,最为静心

        昼夜,就像沙漏中的沙,一瞬即逝。转眼间,就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虽然说,承认了这个是谢婉莹哥哥的身份,但是,曈不悔还是没有消除对眼前两人的疑虑,完全信任他们。曈不悔看着谢婉莹,走上前问:“当初,为什么要让我当你的哥哥。”


       谢婉莹望着眼前雪花飘飘,苦笑一声,缓缓开了口:“羡慕那些,有哥哥的人;生死相依,同甘共苦。而且,亲情对我来说太过遥远,花无期从来都不亲近我,我想知道亲情是什么味的。看到她跟你打斗,我都有些嫉妒了呢。你真厉害。”


       万家灯火,述说着热闹。曈不悔拍拍他的肩,提议道:“走吧,和无期一起去看看街上景象。”呵,那天,失态了呢。竟是如此温暖,说出那样不经意的话。曈不悔悄悄的露出了一丝微笑。


      “好啊,我最喜欢的就是荷灯了!”谢婉莹笑了笑,心情竟不由自主的开心起来。


       “嗤啦!”突如其来的箭,射碎了一切。


         曈不悔眼前一黑,捂着被贯穿的肩部,血染红披肩。半跪着,像臣服眼前的人一样跪着。血液滴落着,滴落在心里。


        眼前的画面一闪而过,曾经的错汹涌而来。不,没有错……没有错,没有错。真实的痛感,虚幻的现实,痛着的心。


       为什么心会这么难受,谁能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


       月光衬凄,鸦声诉苦,坟前,躺着红艳欲滴的彼岸。寂静无声的周围,青曈少年的下巴被谁抬起,他的脸被那人的眼睛尽收眼底。“你好啊,我叫……”


       “始……滚开!你还有脸在这里!”

         

        “诶。我不是……”

    

          “别骗我了啊。这一切,这,一切是你策划的吧!哈,哈哈。”曈不悔的青瞳黯淡下来,失神的看着他。心,肩膀,手臂,手全都抖动起来,一口黑血不禁又喷涌而出。


           “……,你听我说。”

             

           “别骗我了。别骗了,别骗人了!


           不,不是。 别,骗人了。

评论(1)
© 玄色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