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之言

这里尾子,主号这个?
——
人间凡语,魑魅魍魉,柔情山水;
残缺梦境,探其禅意,携梦而行。
——
主学科产粮,暂时。
《遗尘忆光》不定时更新

月行录·你我(后文逐渐走负能量向,请注意)

  • 我居然写文了,这是个未解之谜。

  • 第一篇为邪同人文(脱离原著),望喜欢ww。OOC给自己。

  • 不知道写什么233,可能会有些乱。

  • 由于性格影响随时抑郁随时沙雕?(所以做好瞬间出戏的准备)

  • 在梦中情景的基础上发散加工的产物

      



      恶臭的尸体,遍地的污血,腐烂的尸骨;寒风呼啸,白雪潇潇……

      这可不是个好地方。

      “痛……”

        曈不悔疼的几乎快站不起来,刚刚的战斗已落下了帷幕,可是胜利者并不开心。

       更惨的是,他要睡着了;对于这么冷的地方,可不是闹着玩的。鲜血染红了白色,寒风正吹着他露出来的伤口。

       不死之身?不管用。

       一片朦胧与黑暗……他再次醒来了。

      “我是谢婉莹,你没事了QWQ”

       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摇晃着尾巴的蝎子。一头紫发,眼睛为红色,眼睑间落得几处青黑色刺青,脸上满溢着幸福与天真。

       “这里很安全,不用担心。”

       “……”曈不悔看着那人,半晌没张嘴,艰难的吐出了三个字。“曈不悔。”

         “这是,你的名字?”

          “……嗯。”

          “你有没有亲人啊?”

           “……”

           “你没有吗……”

           曈不悔面无表情的问 :“亲人,是什么。”

           “哇,你连亲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亲人,那就是生你养你,能相依为命,给你温暖的人啊。”

           “……”

           “我来当你的亲人吧!我一直都没有个哥哥,你就当我的哥哥吧,好不好ww”

            “好。”

              曈不悔并不相信眼前的这个人,谁知道,下一秒,他又会不会翻脸不认人。这世界,没有信任的价值。

             伤口已经好多了,吱——门突然被打开;走进来的是一个模样小巧可爱的少女,宛若天仙,举手投足间令人着迷。

             “哥,他还好吗?”少女开口道,“你好,小哥哥,我是花无期。”

               曈不悔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并未多说什么。谢婉莹上前拍拍他的肩,笑道:“没事的,我们是你的亲人。没理由伤害你。”

              谢婉莹的衣服突然被浸湿,曈不悔的紫瞳中,溢出了眼泪。

              “谢,谢谢。”

              这是真的吗?好温暖,好幸福。就像被拥入柔软的绒毛中……梦?可是好真实,好真实。

              偌大的房间,飘荡着喜悲交织的哭声——

评论
热度(1)
© 玄色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