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之言

这里尾子,主号这个?
——
人间凡语,魑魅魍魉,柔情山水;
残缺梦境,探其禅意,携梦而行。
——
主学科产粮,暂时。
《遗尘忆光》不定时更新

你忘了我吗?

·是互攻互受的Jack和Joker。
·这是入党费2
·是玻璃糖~[伪]
·借用了杰克在原有设定的基础上是穿越者的设定,第一人称(杰克视角)
·祝吃的愉快!文笔渣抱歉˚‧º·(˚ ˃̣̣̥᷄⌓˂̣̣̥᷅ )‧º·˚

         “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我勉强说道,血渗着电锯流下来,说话时带着剧烈疼痛撕扯着,嘴角抿着血。

         “你别自作多情啊伪绅士?这种时候还走神吗。”眼前把电锯刺入我腹部的小丑嘲讽道,“你输了。”

          一回来就突然开战,新人搞什么呢?我笑了笑,“嘛~你已经忘了我吧?”手杖带刺的玫瑰落到地下。
        
         “胡说八道什么呢。”

         “疯了吧?庄园主可不会同意的,红发小疯子。”我快速划起爪子伤了他摆脱电锯,他刺入的不是很深,再加上,我已经经历了不知多少次的这种攻击。“再来?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我莞尔一笑。

          “哦?真是惊喜。那就再来一次好了!”疯子小丑脸上绽着好看的血迹,一抹狡黠的笑容随即而起。“来吧!”

        “真是废话。”我微微躲开攻击,避免牵扯到伤口,装作要置人死地的样子一爪子朝他攻击。

         “啊——!嘶……疯子你干什么?[后面划掉Σ(゚,゚ノ)ノ]要上了我?!”

          “看见你对艾玛的态度真令人作呕。”

         “原来是嫉妒啊,你这疯子不会懂的~”

         “别说了!(`へ´*)ノ”

         “从我身上挪开,痛!你叫裘克?”

        “嗯。”

        等我醒来,已经躺在医务室了,床头柜一瓶子里带血的玫瑰红的耀眼。(,,•́ . •̀,,)

        “不可理喻的疯子,裘克。”




PS:裘克把杰克公主抱到医务室并“哀声”叫艾米丽医治杰克。✧*。٩(ˊωˋ*)و✧*。借用了 @明辉儿 的一个梗~已许可(●'◡'●)ノ❤

joker:谁叫你说出来的!「(°ヘ°)

        
         

评论
热度(2)
© 玄色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