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之言

这里尾子,主号这个?
——
人间凡语,魑魅魍魉,柔情山水;
残缺梦境,探其禅意,携梦而行。
——
主学科产粮,暂时。
《遗尘忆光》不定时更新

小丑与小丑

·是互攻互受的Jack和Joker。
·这是入党费
·跨越动画与游戏界限,果戈出现注意!
·借用了杰克在原有设定的基础上是穿越者的设定,第一人称(杰克视角)
·祝吃的愉快!
注:私设这里的二次元果戈没遇到陀思之前莫名其妙来到了第五人格世界,之后回去了的。
——————

        “呜呜呜唔……˃̣̣̥᷄⌓˂̣̣̥᷅”

        “呐~小丑是不能哭的哦✧*。٩(ˊωˋ*)و✧*!”果戈路过这里笑着,望了望10岁大小的哭脸小丑——裘克。果戈喜欢马戏团,因此看到马戏团之后就好奇的凑进去,一不小心就看到裘克。

        “他……他们欺负我——呜呜(*꒦ິ⌓꒦ີ)”
     
        “没事,即使被欺负也不是应该予以反击微笑面对吗?提问☆~(ゝ。∂)——!我是不是小丑?”

         “……,是??(。ヘ°)”

        “答对了!”果戈笑了笑,突然变出一只可变大变小的小火箭,“这个送你~你好,我是尼古莱·瓦西里耶维奇·果戈里·亚诺夫斯基,叫我果戈就行哦——( • ̀ω•́ )✧”

        “! ……”
        
        裘克悲伤的脸上突然闪出一丝溢彩,惊讶的怔住了,“哇?你好,我是裘克!”

         “需要我帮助你吗?这个马戏团只是囚禁你这只小鸟的笼子~”果戈扬笑,那笑容似能给裘克温暖似的,勾引着裘克。“我可是一位伟大的小丑!”

         “我……”裘克看出他想收自己为徒(?)

         “提问~!是想被欺负还是离开?( ̄y▽ ̄)~*”果戈发出邀请。
        
          “嗯,我跟你走。( 。ớ ₃ờ)ھ”

——————[十几年后]

         “喂,疯子。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可是很适合你呢?”我调侃道,“需要帮助你提一提智商吗?上局想什么呢,最弱的盲女海伦娜都淘汰不了。”

        “没什么,伪绅士你什么意思呢?”裘克转身操起火箭筒准备进攻。

         真是的,又是一阵厮打,这个不可理喻的疯子。刚换的礼服要去见艾玛小姐呢,又要去洗了换掉。

         回到房间时,我似乎看见他拿着一架小火箭,上面写着——

         “尼古莱·瓦西里耶维奇·果戈里·亚诺夫斯基”
  

        

评论(5)
热度(30)
© 玄色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